极速赛车手

 找回密码
 加入罗田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3854|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赛车每天盈利的人: [诗词歌赋] 再致罗田论坛众网友

[复制链接]
     
罗田论坛

极速赛车手 www.wkr9v.cn 292

主题

1086

帖子

40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03210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18:4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罗田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罗田论坛

x
今天,出于对罗田论坛的关爱就一些问题提出了两点建议,发表后版主和网友纷纷回帖阐述了个人观点,笔者深感欣慰?;靥卸月尢锫厶撤⒄固岢霰笠饧?,这意见也让我领略到文字的威力。我没什么,农民嘛,承受得住压力,也不怕风言风语。当你是老师时不会见学生错别字权作视而不纠,当你是领导时也不会对工作的巨细而不择主次。通过这次风波后,我,还是我,还是打工为生。但爱诗写诗锐意不减,以诗人的姿态严于律已,你说我的是僵诗也罢废诗也罢,各人欣赏角度不同自然对诗的本色要求不同,但我相信爱诗的人会和我一样严守格律的条框和要求,不会轻易放弃或改变格律诗的格式,因为,我不是改变世界的伟人,但我是格律诗的传承者,更是一个维护格律诗尊严的文字爱好者!
      我,还是我,中国农民!白庙河镇潘氏祠村四组人。

帖子永久地址: 

罗田论坛 - 版权申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罗田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极速赛车手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极速赛车手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极速赛车手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阔步新时代 拥抱新罗田
     
罗田论坛

320

主题

3504

帖子

80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809085
沙发
发表于 2018-6-23 19:39:5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我,没错!
罗田论坛

118

主题

1334

帖子

86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869233
板凳
发表于 2018-6-23 19:43:19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我对你的遭遇感同身受!你为什么要说有错别字不应该评为精品?!朋友,玩的地方多的是!

点评

曾经在某个微信平台下面看到了信不平阳的一段评论,感觉有一定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3:22
在下感觉信步平阳先生此话欠妥!首先"遭遇"二字让在下甚为不解,难道先生在论坛受到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还是有人故意欺负你了?再说周先生并未说有错别字的帖子评为精品之话,先生何来此说?最后一句,先生有挑拨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0:20
记在心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19:56
嘿嘿,罗田是我的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19:44
     
罗田论坛

292

主题

1086

帖子

40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03210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19:44:4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信步平阳 发表于 2018-06-23 19:43
我对你的遭遇感同身受!你为什么要说有错别字不应该评为精品?!朋友,玩的地方多的是!

嘿嘿,罗田是我的根!
     
罗田论坛

557

主题

7494

帖子

27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1444

最佳新人

5
发表于 2018-6-23 19:45:3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规范用字,是对中华汉字的热爱!小学五年级下学期语文课本里就有《街头错别字》的训练和练习。网友的文章里出现错别字有时是偶然现象,但重在纠正即可!当然,要尽量不能出现错别字!《字典》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模棱两可的字可查一查字典。至于诗的体裁,那看是写古代格律诗还是写现代诗,写古代格律诗那就比写现代诗要严格得多!这中间学问大得很,还是以相互欣赏和相互学习为友吧!各自谦虚,彼此尊重,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吧!

点评

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6 18:00
同意华版的观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2:08
对华版的评述表示赞赏!我一直把这里看作是一份精神家园,也是我学习的好地方。其实罗论最大的魅力在于能实现虚拟与现实的完美融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1:54
老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1:45
多谢点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19:48
祖国万岁
罗田论坛

2879

主题

12万

帖子

644325万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443259878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6
发表于 2018-6-23 19:46:4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个心直口快的人!

点评

个人还坚诗认为罗田论坛应是罗田人的文化脸面,有别于微信群,她应该是有档次的文化平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19:50
开开心心的出门玩耍,平平安安归来了!
     
罗田论坛

292

主题

1086

帖子

40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03210
7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19:48:1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中华之士 发表于 2018-06-23 19:45
规范用字,是对中华汉字的热爱!小学五年级下学期语文课本里就有《街头错别字》的训练和练习。网友的文章里出现错别字有时是偶然现象,但重在纠正即可!当然,要尽量不能出现错别字!《字典》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模棱两可的字可查一查字典。至于诗的体裁,那看是写古代格律诗还是写现代诗,写古代格律诗那就比写现代诗要严格得多!这中间学问大得很,还是以相互欣赏和相互学习为友吧!各自谦虚,彼此尊重,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吧!

多谢点评!
     
罗田论坛

292

主题

1086

帖子

40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03210
8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19:50:34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18-06-23 19:46
楼主,一个心直口快的人!

个人还坚诗认为罗田论坛应是罗田人的文化脸面,有别于微信群,她应该是有档次的文化平台!

点评

个人建议先分析一下论坛里的网友属性,然后分析为什么大家有时间在这里面,做了些什么事,为什么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3:20
     
罗田论坛

292

主题

1086

帖子

40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03210
9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19:56:3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信步平阳 发表于 2018-06-23 19:43
我对你的遭遇感同身受!你为什么要说有错别字不应该评为精品?!朋友,玩的地方多的是!

记在心中

180

主题

5万

帖子

185万

积分

总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853369
10
发表于 2018-6-23 20:11:3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周先生对论坛和家乡的厚爱!论坛是个百花齐放的地方,大家各抒己见,是好事,有助于论坛的发展!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罗田论坛

338

主题

3万

帖子

118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85361
11
发表于 2018-6-23 20:18: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每个人都不容易的,活着也不是光看别人的眼光的。不要想的太多

点评

赞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6 18:00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罗田论坛

0

主题

37

帖子

4784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4784
12
发表于 2018-6-23 20:20:28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再评此贴已无意义!路过勿扰!有作秀之嫌?。?!

180

主题

5万

帖子

185万

积分

总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853369
13
发表于 2018-6-23 20:20:43 | 只看该作者
信步平阳 发表于 2018-6-23 19:43
我对你的遭遇感同身受!你为什么要说有错别字不应该评为精品?!朋友,玩的地方多的是!

在下感觉信步平阳先生此话欠妥!首先"遭遇"二字让在下甚为不解,难道先生在论坛受到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还是有人故意欺负你了?再说周先生并未说有错别字的帖子评为精品之话,先生何来此说?最后一句,先生有挑拨离间之嫌,大家同是罗田人,周先生也是在外的游子,怀着赤子之情上论坛,也是为了多了解一些家乡的情况.周先生发帖和大家交流,也是为了论坛的发展.罗田论坛是一个对外的窗口和交流平台,大家来去自由.如果你想走也没人能勉强你留在这里,何苦和周先生说这种有伤感情的话?

点评

赞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2:02
总版所评句句在理!在这里玩就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要尽可能让自己和大家都觉得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1:59
深有同感?。?!天下本无事!庸人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1:34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罗田论坛

9

主题

324

帖子

3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0975
14
发表于 2018-6-23 20:23:18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是非曲直,众人己评。再秀自己,实在烦人?。?!

点评

同意你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1:35
     

309

主题

9350

帖子

80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00938
15
发表于 2018-6-23 20:33:0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学会谦虚谨慎!无须投机做人!论坛人才济济!何不友善并存??。?!区区雕虫小技!瞬间难服众心!金子终会发光!愿君青史留名?。?!
     
罗田论坛

461

主题

6773

帖子

34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44442
16
发表于 2018-6-23 21:27:36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元帅一身正气,信步先生两句话有伤大雅,希望此种语气以没有为佳!

点评

同意此观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1:35
     
罗田论坛

9

主题

324

帖子

3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0975
17
发表于 2018-6-23 21:34:1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元帅 发表于 2018-06-23 20:20
在下感觉信步平阳先生此话欠妥!首先"遭遇"二字让在下甚为不解,难道先生在论坛受到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还是有人故意欺负你了?再说周先生并未说有错别字的帖子评为精品之话,先生何来此说?最后一句,先生有挑拨离间之嫌,大家同是罗田人,周先生也是在外的游子,怀着赤子之情上论坛,也是为了多了解一些家乡的情况.周先生发帖和大家交流,也是为了论坛的发展.罗田论坛是一个对外的窗口和交流平台,大家来去自由.如果你想走也没人能勉强你留在这里,何苦和周先生说这种有伤感情的话?

深有同感?。?!天下本无事!庸人自……
     
罗田论坛

461

主题

6773

帖子

34万

积分

认证用户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44442
18
发表于 2018-6-23 21:35:48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斩尽人间不平 发表于 2018-06-23 20:23
是非曲直,众人己评。再秀自己,实在烦人?。?!

同意你的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罗田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极速赛车手
技术支持
在线客服
罗田论坛QQ群:罗田论坛网友群
工作时间:
8:30-17:30
永久域名:
www.wkr9v.cn
官方微信扫一扫

QQ|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方式|关于我们|极速赛车手 ( 鄂ICP备16011092号-2 )  

GMT+8, 2018-7-11 06: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手 返回列表